会长致辞

会长致辞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09-27 15:20:26 浏览次数: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会长 

秦恺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是在北京市社团办批准下设立、由在京各类依法依规开展融资担保与非融资担保业务的专业担保机构自愿加入的行业协会组织。协会自2002年成立以来,秉持服务立会理念,认真履行服务、自律、维权、促进与协调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的公共政策服务。协会通过培训、研讨、考察与宣传等多种方式,积极推动担保行业自律建设与能力建设,促进辖内担保机构之间以及跨区域行业之间业务交流与合作。同时,协会还受政府相关部门委托,组织与中小微企业融资和行业发展相关政策的课题研究与调研活动,为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中小微企业融资促进事业汇聚力量与智慧。

协会官网是展示行业与会员单位风采的窗口,是宣传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政策、行业监管与扶持政策的载体,也是行业内部之间以及行业与外部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衷心地期望协会网站在社会各界大力关注与支持下,能够办成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