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担保业务

北京担保协会社团组织评估工作结束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9 15:57:47 浏览次数:

 北京担保协会社团组织评估工作结束

 

2011628日,按照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的统一部署,北大—中通评估组由北京大学袁瑞军副教授带队一行6人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进行了实地考察和初评。初评工作圆满结束。

在此之前,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按照民政部《关于推进民间组织评估工作的指导意见》、《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实施办法》进行了自评,并完成了《行业协会自评报告》。

评估组袁瑞军教授等按照规定对协会李世奇会长进行了“综合深度访谈”;评估组非财务指标组就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影响、学习型社团建设情况等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询问;评估组财务评估组查阅了财务资料并向会计、出纳人员进行了询问。

最后评估组与协会会长及工作人员交换了意见,评估组对协会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

 

 

 

 

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 

上一篇:银监会:融资性担保机构尚需政策扶持 下一篇:个别担保机构暂停开展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