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担保业务

再担保公司及国华担保联合发布版权收益类融资产品

来源:北京国华文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8-12-27 13:39:23 浏览次数:

再担保公司及国华担保联合发布版权收益类融资产品

近日,再担保公司及国华担保在国家文创实验区首届文化产业版权论坛上发布了版权收益类融资产品,并介绍成功案例。该论坛由国家文创实验区管委会和朝阳区文创产业发展中心主办,中国版权协会秘书长孙悦,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长萍出席会议并为“国家文创实验区版权服务中心”揭牌。

此次发布的版权收益类融资产品,是再担保公司、国华担保公司联合版权服务中心为入驻的文创企业提供的创新金融服务,包括文创普惠贷、票房快结保、版权购买贷、营销贷等。该类产品有效结合入驻文创企业IP和版权特征,具有授信期长、使用灵活、以信用为主、标准化效率高、成本较低和定制性强的特点,通过对版权及收益权进行质押,为注册或实际经营地在北京的文创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下一步,再担保公司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完善和优化版权收益类融资产品,为实验区内的各类文创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助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上一篇:再担保携手国华文创 “纳什空间租金贷”首单落地 下一篇:再担保与交通银行北京分行联合发布“智融通”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