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北京农担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2-08-01 16:14:25 浏览次数:

7月26日,北京农担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农担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王屹主持会议。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总部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分支机构在分会场视频参会。

9200e429d6f19c9a551a1780b392657f.jpg

会上,前台、中台各部门负责人做部门半年工作汇报。农流通业务部刘仲梅、陶建平分享“建档立卡”工作经验,风险部付瑶、战略部韩姗分享数字化转型工作进展及思考。

张连宝副总经理就主管的京东管理部、雄安分公司工作做总结点评,并对下一步加强业务营销、政担沟通、客户管理、风险控制等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王屹副总经理对主管的京北、京西管理部及法律部工作进行点评和部署,他指出,需加快“百村工程”行动落地,加强产品的宣传与推广,通过政银担合作将农担基层网络建设做实做强。卢文毅副总经理就创新业务和客户管理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各部门要精诚团结,更精准的把握风控质量,更注重与客户的共同成长,抓住数字化转型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368eaccf93e2b13cd0983bdc460f49c3.jpg

农担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勇代表经营班子通报了公司2022上半年经营指标、体系建设、风险管理、数字化转型、品牌宣传、内部管理等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经营形势,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一是提升市场化获客能力,摸清客群基础,实现模式创新,开展建档立卡、应担尽担、农担“白名单”工作;二是争取政担合作突破,充分发挥指导委员会顶层设计优势,推进基层担保网络建设及政府数据对接工作;三是坚定数字化转型为核心路径,做好业务平台及风控平台建设,奠定数字化能力基石推动公司业务上规模,管理水平上台阶;四是提升企业管理效能,完善人才管理体系,提升内控合规水平,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强化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支部建设规范化、特色化,筑牢底线意识,做到廉洁自律放心中,疫情防控不放松。李总要求,面对宏观经济压力,希望全体农担人发挥吃苦耐劳、务实创新、团结协作的精神,承担起政策性担保稳经济、保市场主体的功能,完成全年规模增长和数字化转型促管理提升的任务。

3e79fa5577b2866b65d651c7f19aab20.jpg

张国平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农担公司2022上半年上下齐心取得的优异工作成绩,并对农担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严格守好风险关,在全力完成年度冲刺目标的同时不放松风险控制,关注流程管理方面的过程风险管理,对存量大额项目加强关注、统筹安排。二是坚定“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核心”思想,各部门及时沟通反馈,充分理解配合,加强安全管理,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质的飞跃。三是继续完善人才梯队建设,优化薪酬、绩效、考核体系,更快地培养新员工专业素养与业务能力,促进人力资源整体水平提升,保障公司发展后劲。四是加强内部联动,在宣传、信息化、人力资源等工作中加强与农投的交流沟通,以及与产权所的业务协同。五是坚决落实“青松林”廉洁自律三年行动方案,抓实疫情防控,保障安全生产,更好的完成全年冲刺任务,交一份让政府满意,让股东满意,让员工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主动谋划 真抓实干 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关村担保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