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中投保公司与潍坊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2-08-12 16:29:58 浏览次数:

8月4日,中投保公司与潍坊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投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文务与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见证协议签署。中投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赵良和潍坊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吕珊珊代表双方签约。

db4be4145ba1e7fff5b7c9cf72b8019d.jpg

段文务表示,潍坊市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人杰地灵、文化璀璨,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潍坊市步入快车道,经济高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人民安居幸福,各项成就斐然,这些为双方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中投保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潍坊市政府一道,更高站位谋划、更高层次合作、更高水平推进,通过广泛密切深入的合作为潍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刘运对中投保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投保给予潍坊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潍坊市政府和中投保公司既有坚实的合作基础,更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中投保公司是具有强大实力和重要影响力的金融机构,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面深化与潍坊在服务实体经济、融资担保、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的密切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36e4527e7d761dc4ce8a698bc8e00b37.jpg

潍坊市相关领导、国有企业及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中投保公司相关领导、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发展运营部、综合担保部、财富管理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篇:中关村担保助力北京市首单“专精特新”知识产权ABS成功设立,ABS票面利率创新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