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首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松平莅临首创担保调研指导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2-09-02 13:14:22 浏览次数:

   9月1日,首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松平莅临首创担保公司调研指导,听取党建、经营、防疫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首创集团总经理助理鲜丹丹陪同调研。

0354c6c4766f74c2dfb10699e28b3b8a.png

   首创担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臧晓松,董事、总经理朱彤就2022年1-8月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党建引领、业务推进、风险防控、数字化发展、银担合作、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专题汇报。首创担保公司将保持干劲,守正创新,更好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李松平总经理高度肯定了首创担保公司整体工作。他表示,首创担保公司始终保持稳健经营,重点任务有条不紊,指标完成亮点纷呈,始终处于健康发展区间。他指出,公司领导班子凝练、齐整、团结、有为,富有战略思维和创新意识,带领公司全体笃定实干、踏实奋斗、创新转型,在支小支农、保障民生、助企纾困中充分彰显了国企责任和社会担当,在风险管理、数字化转型、银担合作中有效实现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切实做到了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的统筹兼顾。

5402a0c0b6d61a953ddeffcb672df46d.png

   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李松平总经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一是秉承“稳中求变”的发展意识,坚持“稳”的总基调,保持战略定力,稳扎稳打,不冒进;二是保持“稳中求新”的创新意识,以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发展,加快“担保体系数字化、担保业务产品化、担保合作特色化”进程,增添发展新动能;三是恪守“扶小助微”的责任意识,弘扬家国情怀,持续聚焦政策性业务,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功能作用,全力支持首都中小微企业与社会经济发展;四是绷紧“未雨绸缪”的风控意识,加强形势研判,关注宏观经济与细分行业形势变化,继续守好风险防控生命线;五是树牢“党建引领”的核心意识,统筹推进党建、经营、文化、安全、维稳与纪检工作,以成立25周年为契机,内外协同、凝聚力量、持续奋斗,为高质量发展护航;六是守好“常态防疫”的防范意识,毫不松懈落实防控措施,防疫经营“两手抓”,统筹推进“两手硬”。

   首创集团财务管理部、金融管理部、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及首创担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上一篇:北京再担保金融赋能“元宇宙”发展,打造首都经济增长新引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