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会员动态

急企所急,想企所想——首创担保获赠企业感谢锦旗

来源: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2-09-16 13:18:00 浏览次数:

近日,首创担保公司收到客户企业纵横星购(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纵横星购”)赠送的《服务企业,务实高效》锦旗,感谢首创担保公司急小微企业所急、想小微企业所想,主动及时、务实高效地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4fa2fe3f22c1c52e5f414430829ed1be.png

急企所急,多方协同帮助企业按时续贷

纵横星购是一家研制生产特效女士护肤产品的生物科技公司,由于宏观经济形势与经营调整的双重影响,企业现金流紧张,疫情又使物流出现问题,致使短期还款存在困难。得知企业实际困难之后,正处产假期间的首创担保公司项目经理刘婧臻,积极与放款银行联系,为企业争取到无还本续贷的优惠条件,并与风险管理部复审杨舒寒一起迅速完成审批流程,为企业争取最大限度的周转时间。

然而由于成都疫情,企业法定代表人封控在家,无法办理公证、抵押手续。首创担保公司项目经理魏姗姗、风险管理部王颖、郭可强共同努力,多方协调公证处和抵押外包机构,赶在贷款到期的最后一天,帮助企业完成了全部公证、抵押手续,使企业顺利进行了无还本续贷,保证了企业征信不受影响和日常经营正常开展。

想企所想,提升效能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面对疫情影响,首创担保公司主动作为,充分应用数字化转型发展成果,突出普惠政策帮扶作用,提质提效、降费降本,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依托“云担保”线上业务模式,整合政府、银行、公证机构等资源,积极推动融资担保业务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公证、线上放款,年均每15分钟完成一笔业务,切实为中小微企业争取融资时效、纾解融资困境。

普惠是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底色,扶小助微是发展普惠金融的本质;急企所急、想企所想,是首创担保人贯彻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职能的初心与使命。企业赠送锦旗,既是肯定,也是鞭策。首创担保将始终致力架起普惠金融的桥梁,承起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助力高精尖产业发展,首创担保科技行研分享会来了 下一篇:金融支持首都“菜篮子保供”及农产品流通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