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他山之石

“新华网贷”首笔业务落地

来源:浙江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01-25 15:34:50 浏览次数:

“新华网贷”首笔业务落地

 

近日,随着农业银行杭州市中山支行向杭州联星贸易有限公司成功发放28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省担保集团公司、农行杭州中山支行、省新华书店集团三方共同合作的“新华网贷”业务正式落地。该业务首期合作额度1亿元。

“新华网贷”业务是上述三方联合推出的为全省范围内的新华书店销售产业链上的文化类小微企业提供的专项金融产品,采用多方风险共担模式,合作三方分别按约定的比例承担风险。这是供应链多方合作模式新的成功范例,既充分发挥了供应链核心企业、银行、担保三方各自的优势,又有效运用了多方风险共担的机制,实实在在地缓解了全省范围内的新华书店销售产业链上的文化类小微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将更好地促进我省文化产业及相关小微企业的发展。

上一篇:河北省再担保体系基本实现设区市全覆盖 下一篇: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