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上合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2 16:36:03 浏览次数:

 上合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本公司(上合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近日发现个别非法机构及不法分子冒用上合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名义设立网站,并假借承揽贷款担保业务骗取他人钱财或从事其他不法金融活动。以上行为侵犯了广大客户及上合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民事权利,并严重损害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和良好信誉。对此,上合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一、截止目前,上合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从未授权任何个人、单位以公司名义,通过网络进行个人担保及支付相关业务。我公司从不以电话、传真、短信或电子邮件、QQMSN等方式开展营销业务,也不会要求客户提前交纳(支付)所谓“咨询费”、“手续费”、“保证金”等费用,我公司在此提醒广大客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二、我公司对外合法联系方式为:

电话:010-59105858

传真:010-59105885

网址: http://www.shcig.com

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78号大成国际中心05B29

凡与以上信息不符的冒用上合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名义所进行的一切活动与我公司没有任何关联。如有上当受骗或者收到类似诈骗的企业或个人,请直接与当地公安机关联系,同时敬请社会各界人士明辨真伪,警惕此类诈骗活动,切实保护自身利益。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上合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许可,以我公司名称、商标、域名开展商业活动的行为均属侵权行为,我公司在此要求冒用者立即终止其违法行为,我公司保留追究相关侵权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上合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2012620

上一篇:金太阳国际投资担保(北京)有限公司声明 下一篇:中海国发担保有限公司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