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促进企业发展典型案例的通知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2 17:14:20 浏览次数: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京担协[2012]第84


 

 

关于征集促进企业发展典型案例的通知

 

各协会会员单位:

为了加强对担保行业、担保机构的正面宣传,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拟向新闻单位和相关政府机构全面介绍担保行业近年来为解决中小企业、小微企业融资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典型案例。进一步推动担保行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特向各担保机构征集相关方面的专题资料,请予支持。

一、主要内容:

1、担保机构为中小微型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促进企业发展的具体案例,及多年来为中小微型企业提供融资服务的情况,并结合数据进行阐述。

2、担保行业在为我市经济发展中所做的贡献,可以是典型案例,也可以结合数据进行阐述。

3、担保机构加强内部管理和风险防控方面的措施与成效,有效控制代偿和不良的发生所采取的主要措施,结合案例进行说明。

4、也欢迎各担保机构将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年度工作报告提供给协会,以便汇总。

二、报送时间:

自即日起至320日。

各担保公司可以以电子版的方式,也可用传真、邮寄等多种方式报送至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收到相关资料后将进行汇总摘编,经担保机构同意将在有新闻单位、政府部门参加的会议上发表,或做典型发言,或在协会年会做大会发言。

联 系 人:王胤鑫      电话:67153881

电子邮箱:xydb701@163.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莲路甲5号建设大厦701B

    邮编:100055

 

 

 

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上一篇:中鸿联合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下一篇:关于建立被担保企业不良信息库(第二期)征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