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释义》征订通知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2 17:25:01 浏览次数: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释义》

征订通知

各担保机构:

《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已正式颁布实施,为了使监管部门和担保机构全面正确理解《管理暂行办法》,中国银监会同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商务部、人民银行、工商总局、法制办共同起草编辑了《管理暂行办法释义》,银监会主席刘明康担任主编并作序,银监会副主席蔡锷生任副主编。这是一本最具权威性的工具书,对于正确理解把握《管理暂行办法》将有较大帮助。

《管理暂行办法释义》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对《管理暂行办法》的54条逐条阐释和说明,也是对前期立法工作的延伸、总结和探索。第二部分是附录,包括《管理暂行办法》及八个配套文件,以及融资性担保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等。

此书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发行,定价68.00元,邮寄另加5%邮寄包装费。

希望各单位都能订阅学习,如需订阅请将需要数量,反馈协会,协会另将书款收据及订购单寄往贵单位,由订购单位直接汇款给出版社,也可由协会统一订购,分送各单位。

 

联系人:张欢     电话、传真:67153881

 

 

一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上一篇:关于填报2011年度担保机构情况调查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荐金融人才和青年金融人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