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关于弘轩鼎成(北京)工程担保有限公司非我会会员且不符合从事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保证担保资格的公告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8-06-28 10:29:24 浏览次数: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关于弘轩鼎成(北京)工程担保有限公司

非我会会员且不符合从事房地产开发项目

工程保证担保资格的公告

 

各相关单位: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近期接到部分工程担保公司对弘轩鼎成(北京)工程担保有限公司不符合从事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保证担保要求就出具保函进行投诉。具体情况如下:

项目标的:门头沟区龙泉镇MC00-0003-0026等地块房B1商业用地、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及A33及基础教育用地(五标段)项目。

开发商:北京骏宇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施工方: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弘轩鼎成(北京)工程担保有限公司自2017年起已不是我会会员,且其不按照行业自律有关规定开展工程保证担保业务。为维护行业信用和市场秩序,保障会员担保机构的权益,现就弘轩鼎成(北京)工程担保有限公司非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会员,且不符合《北京市工程保证担保行业规范》、《北京工程保证担保从业人员管理暂行办法》(京担协 [2014]128号)等规范要求的情况予以公告,并于协会官网上公示。

 

特此公告!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五日      

 


点击下载关于弘轩鼎成(北京)工程担保有限公司非我会会员且不符合从事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保证担保资格的公告(196.44 KB)
 

 

上一篇:关于任王胤鑫同志任协会秘书长助理职务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缴存工程保证担保业务赔偿准备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