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关于公布北京市诉讼保全担保试点机构名单的公告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10-30 16:33:34 浏览次数: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京担协2019014

图片1.png 

 

 

关于公布北京市诉讼保全担保

试点机构名单的公告

 

协会履行诉保业务准入监管职能,经对全市诉讼保全担保试点机构核查,入围的试点机构中有一户因未按期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已被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向社会公布。根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信用担保公司名册管理规定(试行)》第十一条之规定担保公司在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承担担保责任后不按期履行义务的,应立即淘汰出围。现将该失信担保公司从《北京市法院信用担保公司名册》中予以除名,取消其诉讼财产保全担保资格北京市立案阶段财产保全试点法院将不再接受该公司提供的诉讼保全信用担保。

经协会核准,目前列入《北京市法院信用担保公司名册》的全市诉讼保全担保试点机构共7户,分别是:

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中国华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晨光昌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海淀科技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保福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希望试点机构严格遵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信用担保公司名册管理规定》,珍惜荣誉,规范开展诉讼财产保全担保业务。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二年十月二十四


上一篇:关于协助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落实建立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信息交流机制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发布符合工程保证担保要求专业担保机构名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