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关于让会员积极发声为协会报送报道材料的通知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xydbxh 时间:2018-11-28 17:23:04 浏览次数:

关于让会员积极发声

为协会报送报道材料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丰富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官方网站(www.bjdbxh.org.cn)及微信公众号(BJXYDB)的内容,展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会员风采,现将会员向协会报送报道材料的内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民营企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11月伊始,促进民企发展再次迎来重磅支持政策,多个部委密集发声,地方也迅速跟进。11月3日,北京市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十六区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要求狠抓政策落地兑现“最后一公里”。扩大融资担保基金,为民营企业提供增信支持;建立纾困“资金池”;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破解融资、税费等民企发展难点、痛点。11月13日,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会长秦恺在协会举行的高管及从业人员培训班上,希望担保机构在新的历史时期抓住机遇,顺应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在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方面的作用。

为反映我市融资担保行业落实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和举措,展现信用担保行业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中的担当精神,请各家会员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在支持民企发展、帮助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三农”方面的措施、成果、典型案例,形成报道材料上传给协会。

二、岁末年终,协会将在官网上集中推出展示会员单位2018年融资担保业务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报道,希望各家会员单位把本单位这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来年展望形成文字材料,也可将2018年工作中的亮点、经验、典型性事例等形成宣传着力点,积极报送材料至协会秘书处。

三、为给会员单位搭建一个充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有效宣传会员单位业务开展状况和工作业绩,提升会员单位在业界的形象和影响力,增进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展现北京市担保行业的良好风貌。为此,要建立会员单位向协会报送报道材料的长期联络机制,请各会员单位积极提供机构日常动态信息、新闻事件,这些信息将在协会官网和公众号上推出,让会员单位发出声音,展现自我形象。

以上报送材料形式不限,新闻消息、简讯、简报、动态、工作总结、工作计划、讲话、报告等均可;字数不限;为提高宣传效果,来稿可附相关照片。

以上稿件发送至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邮箱:

王胤鑫 邮箱:15611068282@163.com   手机:15611068282

崔富强 邮箱:tibetcfq@163.com      手机:13718480732

 

特此通知。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2018年11月28日


上一篇:关于填报2018年上半年担保业务情况快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工信部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业务信息报送系统填报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