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关于北京市融资担保行业发展的调查问卷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3-18 15:08:18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有效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基金作用、切实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6号文)精神,进一步了解我市担保行业发展现状和改革方向,受北京市财政局委托,我们拟对各单位2019年经营情况开展年度调研,以便为财政资金支持融资担保行业发展的相关奖补政策提供决策依据,引导我市担保机构加大对符合政策导向的小微企业和“三农”的融资支持力度,切实有效降低小微企业和“三农”综合融资成本,从而有效改善我市融资环境。

请参与调研的各单位填报以下调查问卷及调查表:

一、调查问卷有关内容

(一)公司落实国办发〔2019〕6号文件要求而采取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

(二)目前我市融资担保行业存在的问题,相关措施及建议。

(三)对我市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发展普惠金融的相关措施及建议。

(四)财政资金支持融资担保行业发展的方式,相关措施及建议。

(五)面对行业风险高发态势,对防范和化解风险的措施及建议。

二、调查表的有关内容

各担保再担保机构需理清股东结构、各股东出资额及持股比例、企业职工总数及业务部门职工数,并将相关信息汇总填报附表一。其中,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还须填报财政资金出资情况及代持或托管的相关财政资金、基金情况。

为进一步掌握各担保机构开展业务情况、综合担保费率情况及风险控制情况,所有参与调研的担保机构需填报附表二、附表二-1、附表二-2、附表二-3、附表二-4、附表二-5、附表二-6、附表二-7、附表二-8(仅再担保公司填写)、附表三和附表四。

请各参与调研单位认真填报调查问卷及调查表、机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确保所有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于2020年4月3日之前反馈北京信用担保协会。

人:李扬

联系方式:18510869286

  箱:bjdbdc2020@163.com

                                                

                                                       北京信用担保协会

                                          2020318


附件:1、调研统计表2020 V5.xlsx

    2、关于北京市融资担保行业发展的调查问卷.pdf 

上一篇:关于填写小微企业担保融资情况调查问卷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填报2019年度担保机构业务情况报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