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出席工信部培训工作会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3 14:15:55 浏览次数:

 协会出席工信部培训工作会

 

 

20091127,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在青岛组织召开了全国中小企业培训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司综合处周健处长主持,中小企业司王建翔副司长、中小企业司政策规划处王岩琴处长、全国各省市中小企业工作主管部门以及工信部定点培训机构的领导100多人出席了会议,北京担保协会会长李世奇一行做为工信部定点培训机构的代表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习和贯彻落实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936号)中有关加强中小企业培训工作的精神,各单位代表做了发言,协会李世奇会长也做了大会发言,并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交流各地方、各授权培训机构的经验和好的做法。

周健处长总结了2009年银河培训工作,研究并安排部署了2010年银河培训工作任务。王岩琴处长对今后培训工作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建议,最后王建翔副司长做大会总结,他对7年来 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篇:协会召开第十三次会长扩大会议 下一篇:北京首创担保公司等获得2011年度“优秀团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