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理事会年会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8-07-04 12:09:13 浏览次数:

协会召开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理事会年会

 



 

 

620日,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召开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理事会年会。工信部中小局融担服务处处长王海林、人行营管部信用管理处副处长阚胜国、中国融资担保协会副秘书长杨紫华、市经信委中小企业处副处长杨叶阳、市财政局经建一处赵卫华、市金融局银行服务处尹丹、市住建委建设市场科张超、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理事长张利胜、河北省融担协会名誉会长孙际林、河北省融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关照千和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及会员单位代表共8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海波主持。

协会会长、北京再担保公司董事长秦恺在会上作协会20172018年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7年我市担保行业运行情况及协会开展的工作,分析了新时代形势下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2018年协会重点工作。协会拟任监事长、晨光担保副总李晴代表监事会做2018-2018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协会审计及财务管理等情况;协会副会长、市农业担保公司总经理李勇宣读了变更监事长和副会长人选的议案,协会副会长、首创担保公司董事长黄自权宣读了提高会费缴纳标准的议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表决通过了三项议案,晨光担保副总李晴当选协会监事长,中投保首席风险官黄智当选协会副会长。

张利胜理事长和协会副会长、中合担保公司总经理周纪安在讲话中分析了普惠金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阐述了对如何发挥财政政策功效,实现政策目标等方面的思考和建议。孙际林名誉会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河北担保行业发展的现状以及京冀两地担保机构合作的初步成果,表达了进一步强化京冀担保合作、促进京冀协同发展的良好意愿。杨紫华副秘书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秦恺会长的工作报告,并表示中担协将继续支持协会工作。王海林处长在讲话中对协会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行业广大会员机构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发展方面的付出与贡献表示了感谢。他还从多个角度回顾了近年来担保再担保行业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果,阐述了政府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机构发展的相关政策,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鼓励担保行业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服务好小微企业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秦恺会长作协会运行报告



李晴监事长作协会监事会报告



黄自权副会长宣读协会议案



李勇副会长宣读协会议案



工信部中小企业局王海林处长作大会发言



中国融担协会秘书长杨紫华作大会发言



协会顾问张利胜作大会发言(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理事长)



周继安副会长作大会发言



河北融担协会荣誉会长孙际林作大会发言



刘海波常务副秘书长主持

 

 

上一篇: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理事会年会工作报告 下一篇:协会会长应邀出席市发改组织召开的企业融资及税收环境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