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组织员工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xydbxh 时间:2018-12-19 13:26:11 浏览次数:

协会组织员工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协会精心组织员工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通过收看电视转播,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倍感振奋、倍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履行协会服务、自律、维权、促进和协调职能,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北京市担保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助力首都四个中心建设。

上一篇:2018信用北京诚信建设万里行暨(第四届)信用中关村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下一篇:协会参加“党建引领行建、行建促进党建” 专题参观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