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建筑时报关注】北京一协会开展对口支援拉萨工作

来源:建筑时报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19-11-20 17:11:18 浏览次数:

北京一协会开展对口支援拉萨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崔富强)按照北京市扶贫协作工作部署,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积极发动会员单位开展对口支援合作工作,安排两名拉萨市担保机构员工到会员单位跟岗培训。近日,首批培训在北京再担保公司开训。

此次参加培训的两名拉萨市担保机构员工将在为期45天时间里全程学习担保业务操作规程与操作理念。

日前,北京市金融监管局金融发展协调处处长彭蓉一行,会同北京再担保公司董事长兼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会长秦恺,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秘书长王胤鑫等一同看望了拉萨市来京培训员工,了解他们在京学习、生活情况。

两名拉萨市同志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北京再担保公司先进的业务模式、保后管理经验、风险管控办法、产品创新实践让其受益匪浅,对其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提高的帮助很大。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响应北京市住建委相关政策,按照协会制订的《北京市工程保证担保行业规范》《建立工程保证担保赔偿准备金制度的规定》,负责会员单位工程保证担保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

20191120175253_WPS图片.png

上一篇:天津市融资担保业协会杨东祥会长一行到访我会 下一篇:会员单位中航鑫港担保来协会走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