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参加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半年工作总结交流活动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0-08-19 10:19:32 浏览次数:

811日,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参加了北京市社会事业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以下简称联合党委)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交流大会联合党委委员,联合党委系统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50人参加了会议。


45ad9964384742df767e1dba86adeaac.jpg


会上,党委书记李香菊同志代表班子做了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回顾、讲评了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情况,特别是联合党委与各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实际表现。她强调,要把国家防疫取得的成果作为鲜活教育素材,进一步提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把自身参与防疫激发出的干劲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成果,继续深化党建引领,继续推动所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之后,李香菊书记还结合新的形势任务要求,就联合党委系统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动员:一是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工作,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做到守土有责;三是要重视发挥社会组织的公益属性,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四是要本着应建尽建原则,有序做好已脱钩社会组织党组织体系构建;五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品牌培育。


0210aa5f50cba1dec80b8775c9b31887.jpg

ca43e1f5e87d690de0e38c734b58c4e4.jpg


会上,向被综合党委评为“先进党组织”的北京市社服类协会第一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颁发奖牌。北京市社服类协会第一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书记、北京停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惠亭同志做了大会交流发言当天还开展“党建·行建”大讲堂活动,邀请北京市政府知事、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高级工程师王维平同志,就“垃圾分类”这一热点工作,为与会同志做了生动讲解,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半年来,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认真开展党建工作,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协会及行业广大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向武汉及湖北省疫情严重地区捐款捐物,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奉献了应有力量。协会响应市民政部门号召,继续做好智力扶贫工作,开展对口支援地区西藏拉萨市、河北张家口市担保机构人员培训工作,帮助两地担保公司建立和优化业务绩效考评。上半年,协会积极参加联合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向联合党委报送了本系统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进展、党建开展等方面的简报信息。


上一篇:2020年上半年行业运行基本情况 下一篇: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光盘行动”、从我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