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2-06-28 23:56:32 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会议以线上视讯形式举办。协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2年理事会年会即将召开,本次理事会会议就拟向大会提交审议的理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听取全体理事单位意见建议。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理事单位的24名代表以及协会秘书长王胤鑫出席会议,秦恺会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秦恺会长、王丽丹监事长分别就拟提交四届三次会员大会审议的《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1年理事会年会工作报告》和《协会四届三次会员大会监事会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做了详尽的通报说明,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了两个报告并一致表示同意。秦恺会长要求秘书处本着广泛凝聚共识、集中各方智慧原则,会后将继续征求理事与监事单位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协会两个工作报告内容,届时正式提交会员大会予以审议。并报送政府有关部门作为制订相关政策的参考依据。

会上,通报了协会2022年符合工程保证担保要求的专业担保机构调整名单,秦恺会长就名单调整情况做了说明。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此项议案。调整后的工程保证担保机构名单将于近期在协会网站上予以公布。


上一篇:中国融担协会培训财务部刘雅蓉主任一行莅临我会调研培训工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