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北京中天财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gao_zw 责编: 时间:2016-09-12 10:14:05 浏览次数:

 北京中天财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中天财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政府监管部门批准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融资担保公司,公司注册资本50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完全按照商业化规范运作的专业金融担保公司。公司座落于北京CBD商务中心,拥有员工30余人。凭借前瞻性的经营思路、规范化的市场运作、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和专业高效的服务质量,公司不但赢得了多家商业银行的一致认可,并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赞扬,在业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
      公司凭借高效的整合运作和科学的担保方案,不但成功规避了行业风险,同时也提升了资本效益,积累了优质的金融资源和良好的业务网络。公司在致力于个人消费信贷、理财及配套服务的基础上,大力发展企业融资和非融资担保业务,并且为企业提供财务顾问、信用评级等延伸业务,从而极大地提高了中天财智在业界的竞争优势。
      中天财智严格遵守市场经济规律,以信用担保和金融投资为手段促进资金融通和商品流通,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开拓个人投资渠道,谒诚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市场经济和社会进步服务。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7号(3、4号楼)财富中心A座617室

公司电话:4000088383

传真号:010-65330170

公司网址:bj@bjztcz.cn

上一篇:北京信富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下一篇:北京中技知识产权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