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恩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gao_zw 责编: 时间:2016-09-12 16:31:27 浏览次数:

 

恩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简介

 

恩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12年经北京资信评级有限公司评定资信等级为AA级企业。取得市金融局五年期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

恩义融资担保公司2012年新增担保额46703万元,年末在保余额43553万元,全部为贷款担保,全部是为本市中小企业提供的贷款担保。

恩义融资担保公司成立于200810月。目前注册资金2亿元。公司股东由北京博新华宇商贸有限公司占50%和在北京经营多年的知名企业家组成,法定代表人谢仁德,总经理左京。

一、公司经营范围:

公司目前主要经营中小企业融资类担保和和人经营性贷款担保。

二、企业定位:

恩义担保有限公司立志于解决中小企业的融资难的问题,帮其策划适合的申贷额度及资金使用时间,通过担保助其取得贷款并增强信用,快速建立融资渠道。

三、内部机构结构图及已制定的制度、规章。人员状况。

内部机构结构图

 

公司已制定的规章制度

《恩义担保公司业务流程操作制度》

《恩义担保公司业务审查办法》

《恩义担保有限公司保后监管制度》

恩义担保有限公司审担会制度

恩义担保有限公司业务风险五级分类实施细则

《恩义担保公司代偿责任追究制度》

《恩义担保公司对外投资业务风险管理制度》

《员工考勤制度》

《员工绩效考核制度》

《恩义担保公司财务管理制度》

《恩义担保公司档案管理制度》

公司人员状况

公司现有人员25人,是一支“银行化、专业化”的人才队伍,“银行化”是指公司高薪招聘了一批来自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和其他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精英,通过他们给公司带来先进的金融业务管理经验。“专业化”是指不仅拥有银行的专业人才,还结合投资担保业务汇聚了一批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经济、金融、管理、法律、投资等方面的资深专业人才。

 

 

    发展状况

公司至成立至今,已经分别与杭州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签署合作协议并开展业务,业务发展迅速。目前公司未出现代偿。

2009年,公司与北京再担保公司建立合作,成为第一家执行备案制的民营担保公司。

公司还积极参与担保行业的各组织协会。先后加入北京信用担保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金融科技促进会等,并成为各协会的骨干及理事单位。

 

电话:010-87868888 传真:010-67269988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北路51邮编:100075

网址:www.enyidanbao.com 邮箱:enyidanbao@163.com

上一篇:中建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世铎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