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国瑞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来源:gao_zw 责编: 时间:2016-09-12 16:36:03 浏览次数:

 国瑞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国瑞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0月,是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投融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成立的专业融资担保机构。国瑞泰公司于2011年获得由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五年期),且经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评定资信等级为A级企业。现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国瑞泰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司以向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为主要经营方向,同时为企业提供投融资咨询及财务顾问等相关金融服务。公司以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为宗旨,把提供一流的担保服务,建设一流的人才队伍作为打造国瑞泰金融服务品牌的核心内容。

国瑞泰公司经过不懈的努力和自身发展,不断扩大与各大国有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合作,拓展经营渠道,创新商业模式,注重风险控制,在本市融资担保行业中初步建立了自己的服务体系和品牌优势,担保业务规模逐年递增并呈现出高速成长的态势。为解困中小企业融资难,推动中小企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国瑞泰公司现与中国社会科学院投融资研究中心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共同在信用担保制度建设、公司远景规划、业务发展、银保合作与风险管理、中小企业融资产品创新等各方面进行研究,通过我公司的业务平台进行实施和推广,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公司遵循现代企业管理规范运作,并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各类金融创新产品的设计;凭借多层次的反担保组合和科学的客户资信评估体系,有效阻断客户风险;通过与政府和监管部门的沟通,宏观经济的研究和行业分析,有效规避市场风险;通过过程控制、团队建设、激励机制和资金补偿机制等,有效控制经营风险。

 建立科学、规范化的风险管理体系是实现公司业务发展的基本保障。公司将风险控制体系与信息化建设相结合,通过实施担保业务管理系统(GMIS系统),把风险管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平台,使风险管理更加规范化,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效力,降低经营成本,实现了在担保行业的管理观念创新和工作方式的变革,实现了业务流程规范,提高了对风险的控制与管理能力。规范的管理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整合资源,拓展新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逐步打造出具有国瑞泰金融集团特色的金融品牌。

通过几年来不断的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国瑞泰公司已基本确立了比较完善的客户资源体系和服务体系。所服务的客户类型逐步从零散的、单一产业模式的客户群向具有突出产业特色、商业模式成熟、经营流程可控、成长性较好的高新技术产业、新兴产业、各商业协会会员企业等扩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合规操作和风险控制为基础,全力为客户设计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方案已成为国瑞泰公司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的核心体现。

随着主营业务的持续稳步发展,国瑞泰公司已建立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团队。员工绝大多数为从事金融、法律、财务、管理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公司管理层拥有多年从事金融担保业务、投融资业务、风险管理以及大型项目资本运作的实战经验,成为公司在内部运营管理、外部平台搭建、资源整合以及业务创新上的坚实的保障。公司高度重视对员工的基本素质和专业培养,关注员工的职业发展,并逐步通过制定完善的员工培训制度、薪酬制度、福利制度、和绩效考核制度,同时开展丰富的员工活动以加强企业基本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增强员工归属感和企业凝聚力。

未来发展中,国瑞泰担保公司将始终坚持以融资担保为主业的企业发展方向,充分依托股东和合作银行、合作同业机构的优势,资源共享,利益共享,共同发展,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融资担保服务。

上一篇:北京厚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篇:神州通正(北京)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