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中保银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gao_zw 责编: 时间:2016-09-12 16:37:27 浏览次数:

 企业介绍

    

    中保银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保银江),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投资担保公司。公司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成立,注册资金 20000 万人民币。

    中保银江由世界华人华侨华商联合总会(简称“世华联总会”)旗下华商兴业(河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华商天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其他投资人共同创立。世华联总会由世界各地华人精英、华侨领袖、华商领袖、华人企业家、实业家、科学家等于1986年在美国发起成立。

    股东单位由世华联总会多名理事成员及杰出之华人企业家所共同投资组成,股东单位曾先后在内地成功设立并投资了一家总部位于中国西部的寿险保险公司和一家总部位于长三角地区的财险保险公司,并正在参与设立一家省级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

    中保银江主要经营企业贷款担保、个人消费类贷款担保、履约担保诉讼保全担保和工程担保等,并开展结合担保业务,探索财务顾问、资产委托管理、投资咨询顾问等投资银行业务

中保银江坚持以人为本,求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之道;坚持对事不对人,倡严谨做事宽怀待人之风;坚持企业责任,为社会发展尽绵薄之力的经营理念。

公司拥有一支优秀、敬业的职业化团队。团队主要管理成员先后参与了两家保险公司的设立和投资,拥有广泛的金融背景、管理经验和社会资源。

    团队中全部为大学以上文化学历,硕士以上学历38%,大部分员工具有在商业银行、 证券公司。

    公司注重团队建设,定期开展员工队伍的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培训工作,并利用业务个案,及时对广大员工进行案例教育,着力提高员工素质,取得良好的结果,团队整体实力不断提高。  

    展望未来,中保银江公司将继续开放、务实、进取、和谐的公司精神,不断推动全社会诚信建设的完善的公司使命,坚持以客为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共同一起,为中国各行业实现自己的信用价值做出辉煌的成绩。

上一篇:神州通正(北京)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下一篇:北京同益达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