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北京中保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7-11-29 15:36:05 浏览次数:

北京中保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中保国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持有北京金融局颁发的五年期融资性担保许可证,专业为各类型企业提供项目融资担保、信用担保、股权质押等融资服务。2014年末,中保国信成为中关村担保联盟核心成员单位,并同期当选首都金融商会担保协会副会长单位,全面助力中小企业的发展。

2015年公司累计担保额度5.64亿元,2016年度公司累计担保额度达到9.6亿元,目前全国40余个城市开展了相关业务,中保国信不仅对接了银行系的金融机构,例如:北京银行、南京银行、包商银行等,还有国有的融担公司、大型互金平台等机构开展合作,并且在股权类的方面,也有相应的券商、会计师事务所的加入。

在公司为中小微企业能提供的产品服务上面也是比较全面的;从企业的初创期、成长期到成熟期,从高新科技企业到文化创意产业,每一个阶段都可匹配适合其的产品,目前企业提供的主要业务包括债权类、股权类、新三板上市三方面,设计了尖端保、股权保、信用保、文创保、质押保等等产品,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为其推荐不同的服务。

中保国信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组建,并完全按照市场化原则运营,拥有强大的管理团队,建立健全了完善的经营管理及内控制度,以防范风险、加强化解风险能力为目标,系统的建立了信用担保体系和相关流程。

上一篇: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资本市场评级 AA+】 下一篇:北京诚信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