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上合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来源:gao_zw 责编:王胤鑫 时间:2016-09-12 16:19:31 浏览次数:

          

 

上合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02月。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在北京市注册成立的股份制专业信用担保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三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总计近10亿元。股东主要从事投资管理、地产经营、法律服务及垄断行业投资经营等业务。公司依托大型国有企业为资源背景,投资锑矿、铅矿等矿山项目,公司还投资运营中国福彩、体彩、高科技等项目。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具备了较强的资金实力与专业担保能力。公司建立了科学先进的风险控制体系,设立了完备的管理制度与操作流程,为客户提供高效周到的优质服务,是一家依现代企业制度设立的规范化、商业化运作的股份制公司。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有:建设工程保证担保、诉讼财产保全担保、车贷担保、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房屋抵押贷款与房屋按揭担保及其他经济合同履约担保、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

公司成立初始已明确了发展目标,第一通过与银行业、信托业、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开展战略合作,逐步提升公司的担保信用等级;第二建立完善公司客户信用评级体系及风险管理体系;第三为管理团队已拥有的信用良好的各类工程、建筑企业客户提供总包、分包合同履约担保;第四加强资产有效整合与资本金合理配置,以不断提高公司的担保能力。

公司办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78号大成国际05B29

联系方式:59105858-8018    联系人:张泽家

上一篇:北京安家世行担保有限公司【会员单位】 下一篇: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