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介绍

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会长单位】【资本市场评级 AA+】

来源: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责编:王胤鑫 时间:2018-09-12 00:28:12 浏览次数:

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会长单位

【资本市场评级 AA+】

 

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信部与北京市政府批准,在市国资公司主导和组织实施下设立的全国首家省级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机构,20081116日挂牌成立,按照“政策性引导、公司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原则组建和运行,是北京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建设的基础性平台,也是北京市实施公共财政政策和产业政策的重要载体。

公司当前资本金规模20亿元,并受托管理着中央及北京市两级财政共同出资的小微企业担保代偿补偿专项资金5亿元。

自开业以来,公司始终坚持“社会效益为首”的经营理念,集中有效资源于再担保主业,通过“搭平台、建机制”引导各类社会资源共同为符合政策导向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为改善首都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做出了不懈努力;公司积极发挥增信、分险、规范、引领作用,搭建并逐步完善了有政府政策引导,有担保机构、金融机构和中介机构广泛参与,业务覆盖市区两级,产品涉及间接融资与直接融资的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平台。

截至2017年末,公司累计实现再担保承保规模超过3000亿元,覆盖的中小微企业(农户)逾8万家(户),有力地推动了北京市中小微企业融资规模的不断扩大。

目前,公司提供的各类担保服务既包括贷款担保,也包括集合债券担保、集合票据担保、集合信托担保等融资担保,还包括交易履约担保、诉讼保全担保及工程保证担保等非融资担保,能够有效满足不同发展阶段、不同类型的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稳健、创新、求实、进取、高效”的企业文化,在市国资公司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公共财政政策的放大引导作用,为促进北京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28号中海国际中心17

邮政编码:100034

电话传真:010-632200300(总机)/010-66256898

官方网址:www.bjcrg.com






上一篇:长安保证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信德唯实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