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会员

北京安家世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安家世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首批获得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颁发“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持牌商业性融资担保机构,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大中华金融(HK.00431)之全资子公司,现为北京市融资担保联盟初创成员机构、北京市融资担保业协会理事单位、北京市信用担保业协会成员单位、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授信单位。
    北京安家世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家世行”),自2004年08月成立以来,十余年始终坚持"专业、诚信"的服务宗旨和"创新、稳健"的运营理念,以“打造中国新兴产业金融信用管理平台”为己任,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扶持中小微企业及"三农"、科技创新、文创等产业健康发展的战略政策,专注打造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信用管理平台,为数以万计的个人及中小微企业提供包括消费类、小微、"三农"类、科技创新类、文创类等各类融资担保服务在内的金融服务产品。
    我们提供的服务:
    为新兴产业的细分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提供供应链金融融资解决方案,以细分行业核心企业为出发点,通过供应链金融方法与工具,解决核心企业上下游供应商资金需求。以降低细分行业核心企业供应链综合成本,提升核心企业的生态健康与可持续发展能力。深度接入交易场景,结合传统业务及创新金融,运用大数据、金融模型分析、企业个人全方位征信等新兴技术,凭借专业的产品结构化设计及风控管理能力,为细分行业核心企业及其他战略合作伙伴的业务搭建全场景的供应链金融生态圈。
    为新兴产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解决方案,通过专业、大数据技术驱动的外部增信手段,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增信服务,提高银行等金融机构对其的授信额度,降低中小微企业将资金获取成本、提升其在细分行业中的综合竞争力。
    为普惠金融涉及的三农及城镇低收入人群提供融资解决方案,通过专业、大数据技术驱动的外部增信手段,搭建小微个人风控管理平台,分析消费金融涉及的个人资金需求、给予个人征信评价,提高银行等金融机构对其的授信额度。
    创新金融产品:债券担保、基金担保、信托担保等。
    非融资担保业务:工程履约担保、合同履约担保、车辆抵押服务、融资服务、财务顾问服务等



上一篇:北京亦庄国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联合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