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会员

北京丰资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丰资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为股份制民营企业,成立于2005年3月14日,法定代表人王建辉,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北路18号院恒泰中心A座2层,注册资本30000万人民币,具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和经营实力。担保业信用等级为AA+级。公司的经营宗旨是:以担保、投资和其他金融服务为手段,提升企业信用,加速市场交易,推动信用担保业的发展,为企业的经济发展服务。经营范围:工程类保证担保,包括:银行保函、工程款支付保函、承包履约保函、预付款保函、投标保函等;诉讼财产保全担保。公司下设工程担保部、银保担保部、诉保担保部、财务部、法务风险控制部、行政管理部。

公司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积极进行业务探索与实践,管理结构优化合理,具有一整套适应公司发展和市场需要的公司运营制度,主要包括运行机制、财务管理、业务管理、风险防控以及财务分配等制度,形成了以担保为主导的企业经营模式。

公司员工价值观是:追求超越、奉献真诚,公司组织价值观是:团结一致、共创辉煌,把利益相关者即员工、客户、合作者、公司和社会紧密联系在一起。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逐步调整经营方法和策略,提高为客户服务的能力,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业务发展迅速,先后与光大银行北京金融街支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丰岳支行、中国农业银行石景山支行、中国银行北京太平路支行、中信银行北京长安支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友好协作关系,与多家担保公司及兄弟单位有着密切的业务联系,公司成立至今共承办各种担保业务1000多笔,累计担保金额200多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被金融界及社会所公允。

目前公司已完成了人员结构的调整,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完善,真正成为了法人实体和市场竞争主体,2005年成为北京市担保协会会员,2007年被北京市工商联批准为会员单位。是北京市建委录入的专业担保机构,是北京市为数不多的能够从事专业工程保证担保业务的担保机构之一。2015年取得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授信,成为北京市仅有的几家能够开具银行保函的担保公司,使公司经营的范围逐渐扩大,合作的伙伴日益增多。目前业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业务不断扩展,前景一片光明。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信誉至上、适应变化、和谐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遵循规范、稳健、安全的原则。发展合作伙伴,坚持互利互惠、控制风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取得双赢为目的,把公司建成一流的融资企业。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北京市方圆公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