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会员

北京燕鸿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燕鸿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是房山区政府精心打造的,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担保服务的专业担保机构,于2009年8月在北京市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3.5亿元人民币,北京市房山区中小企业信用担保资金管理中心是公司唯一股东。获市金融局颁发的5年期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行业信用等级评定为AA+。

燕鸿担保是北京信用担保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市融资担保业协会理事单位;北京中小商贸企业融资服务平台成员单位;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燕鸿担保服务平台被市经信局认定为第一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被工信部评选为中国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自开展业务几年来,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获得了业界的充分认可和企业的高度信任。目前我公司与北京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20家银行开展业务合作。业务种类包含:中小企业贷款担保,集合信托,承兑汇票,工程履约贷款担保,固定资产投资贷款担保,融资租赁等业务。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并向着标准化经营、专业化管理、多元化业务品种、卓越化服务的担保机构快速迈进。我们要建立精干的管理团队,优秀的员工队伍,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并突出以服务为中心的特色,不断扩大公司实力,把燕鸿担保公司做优、做强、做久。


上一篇:北京中融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