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会员

北京晨光昌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晨光昌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现注册资本金7亿元,是经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政策性担保机构。公司为北京市中小微企业提供担保服务。重点服务领域涉及能源科技、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和电子信息。业务范围涉及融资担保、工程建设保证担保、司法担保、专项担保等领域。

    公司是北京工程保证担保市场首批具备担保资格单位、北京市高院诉讼保全信用担保试点的担保机构、北京市融资担保业协会理事单位、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曾获得全国妇女小额担保财政贴息贷款工作先进集体、北京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北京市昌平区三八红旗集体、昌平区“十佳”诚信守法企业、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等多项荣誉。

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和较强的资金实力,公司信用能力位列北京市担保行业先进水平,连续八年信用评级达到AA+级,是北京市首家信用评级获得AA+的区县担保机构,也是全国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试点范围的担保机构。作为金融服务机构和企业的融资桥梁,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为企业增信,同时不断努力挖掘企业信用、帮助企业认识信用、提升信用,积极引导企业通过不断积累信用来创造财富,助力推动地区信用体系的建设与完善。

上一篇: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