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会员

中同银通投资担保(北京)有限公司

中同银通投资担保(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注册资金3个亿,信用等级为AA+,是北京市信用担保协会理事单位,已被纳入符合北京市住建委基本条件要求的担保机构名单,即成为确认符合从事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保证担保基本条件的担保机构。2013年被评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组建,并完全按照市场化原则运营,拥有强大的管理团队,建立健全了完善的经营管理及内控制度,以防范风险、加强化解风险能力为目标,系统的建立了信用担保体系和相关流程。
    中同银通担保的主要业务包括:企业融资担保;工程项目担保;诉讼保全担保;贸易业务担保;产权投资及综合消费贷款担保;金融创新业务担保;商业担保、项目融资及顾问咨询等。同时,注重业务创新,通过对行业的深入调研,针对不同行业和不同业态,设计相应的深层次的担保融资产品。
    中同银通投资担保公司与交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目前合作的公司有: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港建设总公司、中建一局华中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建工集团、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八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时代金源房地产开发公司、北京市建设工程装饰公司、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北京丰房建筑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二局第三建筑公司、江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泰禾地产、江苏省第一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江苏省南通三建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朝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华富金宝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大型企业。
    中同银通投资担保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专注、至诚至信”的企业理念,专注于诉讼担保业务的开拓与创新,在诉讼保全担保领域始终是全国同行业的领跑者,“为人民法院分忧,为当事人解难”是中同银通始终坚持的业务追求,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资信担保为主,保证金、房产担保相结合的担保形式得到了北京及周边各地法院的普遍认可,公司与北京大型律师事务所都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中同银通以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不断提升公司商业价值为主线,以中小企业为主要对象,着力增强公司资本实力、业务创新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大力加强团队建设、渠道建设、区域营销平台建设、业务流程和制度建设,努力将中同银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综合信用服务集成商。

 

上一篇:北京市长安公证处 下一篇:君维诚信用评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