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业务推介

中关村担保推出“专精特新绿通”专项产品

来源: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责编:崔富强 时间:2021-11-05 14:30:0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关于服务支持“专精特新”企业政策要求,助力北京科创中心建设,践行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定位,中关村科技担保公司迅速推出“专精特新绿通”专项产品,通过进一步简化评审流程、执行优惠费率,精准滴灌目标客户,以成本低、审批快、信用额度高等优势,更好地服务支持北京“专精特新”企业。

服务对象

注册地在北京的“专精特新”名单企业(包括北京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北京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业务品种

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及贴现、信用证、保理、直接融资等融资类担保业务,保函(仅限于投标、履约和预付款保函),以及包括上述业务品种的综合授信。

额度、期限

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一般不超过1000万元的融资担保绿色通道服务(有实际需求的优质企业可突破1000万元)。综合授信期限不超过2年期(含),单笔贷款期限不超过1年期(含);直接融资业务期限不超过2年期(含)。

“专精特新绿通”专项产品具有以下优势:

1、成本低:担保费率不高于1.5%/年,且免收评审费,其中优质客户可降至1%/年;合作银行提供优惠贷款费率。

2、审批快标准前置,在公司已成熟运行的小微小额标准化、个性化业务工作流程和工作标准基础上,积极运用大数据分析,进一步简化评审手续。

3、额度高标准化业务的额度上限由300万元提高至500万元;个性化业务在简化流程基础上,额度上限由500万元提升至1000万元。对“专精特新”客户的基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研发以及产业布局等方面提供更大力度支持,可根据实际需要提供超过1000万元的融资担保服务。

相关咨询及服务需求可联系:崔经理 010-83453038


上一篇:@专精特新企业,北京再担保专项担保产品来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