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担保业务

上海银行召开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合作推介会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9 16:01:12 浏览次数:

 上海银行召开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合作推介会

 

201085,上海银行北京分行在北京金融街召开了“上海银行北京分行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合作推介会”。

上海银行总行公司金融部、上海银行北京分行的主要领导、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李世奇会长及北京市多家担保公司的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会议由上海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汪明主持,上海银行北京分行行长殷绪文首先为大会致辞,上海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陆伟军、金融部高级主管陆德祥分别就融资担保合作方案推介进行大会发言。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恺、北京首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龚西娅、北京中关村科技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垒、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会长李世奇先后做了大会发言。

李世奇会长首先代表协会和全市担保机构向上海银行北京分行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合作推介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简要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北京市担保行业运行的基本情况。最后祝愿上海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担保行业的合作平等、互利、圆满、双赢,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取得丰硕成果。

最后,上海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再担保公司签署了再担保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分别与北京首创投资担保公司、北京中关村担保公司、中担投资担保公司签署了授信协议。

 

 

 

年八月五日

上一篇:陈建文副处长在常务理事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联合信用公司开展免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