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他山之石

陕西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8 16:25:46 浏览次数:

  陕西省再担保公司是陕西省和各市财政控股的12家单位共同出资4.17亿元发起设立的政策性省级再担保公司。目的是发挥再担保机构的政策导向,通过为各地信用担保机构提供再担保,扩大各级信用担保机构担保能力,提升整体信用水平,防控和化解系统风险,加大对中小企业信贷支持,规范和完善全省信用担保体系网络。公司基本业务有再担保和担保业务、评估咨询业务、按国家有关规定开展对外股权投资、接受政府或财政部门委托的各类政策性担保资金的托管业务。

  陕西省再担保公司成立后,将通过与担保机构的授信再担保、增信再担保和联保再担保等再担保业务的开展,可使融资规模达到800亿元,重点支持陕西优势产业及配套项目领域的中小企业融资,支持与就业和再就业有关的小额融资,鼓励和引导担保机构为高新技术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担保支持,促进符合政府政策导向的产业快速发展。

上一篇:安徽省融资性担保公司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篇:云南省再担保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