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他山之石

云南省再担保有限公司介绍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8 16:26:08 浏览次数:

  云南省再担保有限公司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由云南省财政厅设立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两亿零一百万元。公司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坚持依法经营、控制风险、公平守信、平等自愿的原则,探索建立现代化信用保证以及再担保制度。在依法保障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的前提下,做大做强云南省的担保和再担保事业。为云南省经济腾飞、担保机构和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以再担保及融资担保作为核心业务,提供符合法律规定及政府、金融机构、担保机构要求的担保和再担保服务,并适时开展项目投资、公司理财、企业重组、转让、收购、兼并、资产托管的策划咨询、经济信息咨询等业务。

  具体经营范围如下:

  1、再担保:为云南省开展担保业务、经营业绩和资信较好的担保机构提供再担保和组织分保、联保业务。

  2、融资担保:直接为符合国家和省产业政策,有产品、有市场、有发展前景,特别是有利于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的技术密集型中小企业提供信用担保服务,包括:流动资金贷款担保、票据担保、出口退税质押贷款担保、产权(股权、知识产权、经营权等)质押贷款担保、项目投资担保、综合授信担保、履约担保、财产保全担保及其他担保业务。

  3、委托理财:企业委托理财和个人委托理财。

  4、融资管理咨询: 企业管理诊断咨询、融资推介、代办贷款手续、项目评估等。

上一篇:陕西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山东省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