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他山之石

无锡市(农业)再担保公司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08 16:26:47 浏览次数:

  无锡市(农业)再担保公司在坚持为农业发展融资再担保的同时,为提供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的担保公司提供再担保服务。作为不以盈利为目的政策性法人公司,其收取的再担保费用于覆盖所承担的风险。运作规范、业务正常、风险控制机制健全,注册资本在3000万元以上,担保余额在注册资本的8倍以内,并且是市担保协会会员的市区担保公司,在为本地区中小企业融资过程中均可申请再担保。

  无锡市(农业)再担保公司重点为以“530”为代表的具有高成长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广阔的创业型中小企业融资提供再担保服务。

  为扩大服务范围,最大限度地扶持更多中小企业,再担保项目体现“低金额、广覆盖”的原则:申请再担保的项目单户单笔控制在500万元以内;单户单笔的金额控制在担保公司注册资金的15%以内;贷款担保期限在6个月以上。

上一篇:山东省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上海市再担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