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北京首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2 16:37:18 浏览次数:

 北京首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近期,我公司发现有个别单位、人员冒用“北京首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之名设立网站,并以从事贷款担保为名进行各类贷款担保诈骗活动。此举严重影响了我公司的良好信誉和正常的经营秩序,为了维护广大客户及我公司的合法权益,我公司作出以下严正声明:

一、到目前为止,北京首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从未授权任何个人、单位以本公司名义,通过网络办理贷款担保及相关业务。我公司从不以电话、传真、短信或电子邮件、QQMSN等方式开展营销业务,也不会要求客户提前交纳所谓“咨询费”、“手续费”、“保证金”等费用,也不以个人帐户收取任何费用,我公司在此提醒广大客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假冒我公司网站为:http://bjsdrzdb.com/index.asp

二、我公司在此郑重告诫任何冒用“北京首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名义进行不法行为的单位和个人,以及为不法行为提供网络服务的服务商立刻采取删除、屏蔽违法信息等必要措施,防止不法行为造成的损害继续扩大。对于上述不法人员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经济损失我公司概不负责,同时我公司保留追究其违法责任的权利。

三、如有上当受骗或者收到类似诈骗的企业或个人,请直接与当地公安机关联系,同时敬请社会各界人士明辨真伪,警惕此类诈骗活动,切实保护自身利益,以防上当受骗。

四、我公司唯一官方联系方式:咨询电话:010-62698831、传真:010-62698189,网址:http://www.beijingshoudan.com

特此声明!

                            北京首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12531

上一篇:中海国发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下一篇:中保兴业担保有限公司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