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中保兴业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2 16:37:40 浏览次数:

  

中保兴业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随着本公司(中保兴业担保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企业知名度及信誉的提高,近日发现有个别非法机构、不法人员冒用我公司名义以“中保兴业”或“中保兴业担保有限公司”为名蒙骗客户,并且制作了虚假的我公司网站并声称获得资质证书来骗取客户,声称可以提供融资服务,并以此来骗取钱财。为保护客户利益,维护我公司形象,中保兴业担保有限公司在此敬告广大客户:

一、中保兴业担保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只有一个,网址为:www.zhongbaoxingye.com

二、中保兴业担保有限公司的唯一办公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0号首钢国际大厦4018室。

三、中保兴业担保有限公司的联系方式为:4006-010-050010-588101605881016558810096(传真)。

四、中保兴业担保有限公司未开通任何一个QQ或者其他在线通讯工具,也绝不会在与客户达成合作之前向客户收取任何费用。

五、凡与以上信息不符合的冒用中保兴业担保有限公司的名义所进行的一切融资承诺与销售活动与我公司没有任何关联。

六、如有上当受骗或者收到类似诈骗的企业或个人,请直接与当地公安机关联系,同时敬请社会各界人士明辨真伪,警惕此类诈骗活动,切实保护自身利益,以防上当受骗,目前我公司已掌握相关证据并向司法部门举报了该行为,并保留依法追究冒名者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

 

    请广大客户注意并相互告知,如有疑问请直接联系我们,谢谢合作。

 

特此声明

 

 

中保兴业担保有限公司

20120523

上一篇:北京首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下一篇:北京诚信佳担保有限公司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