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6-10-12 11:03:21 浏览次数:

 

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近期,有个别融资机构、不法人员擅自将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农担”)作为担保方为其提供本息担保,误导投资者同时严重影响了北京农担良好声誉和正常经营秩序。为维护社会公众及我公司的合法权益,北京农担郑重声明如下:

1、北京农担作为全国资背景的政策性专业融资担保机构,依照行业监管法规和《北京市农业担保资金管理办法》要求,依法依规经营、专注农业,在北京地区以及京津冀范围内开展涉农领域及小微融资担保服务。

2、目前,北京农担与之开展合作的互联网融资平台仅有首融在线、首创金服两家国资互联网金融企业。在此,提醒广大客户注意保护自身合法权益,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3、公司唯一官方网址为 www.bjnydb.com.cn,

目前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为

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22号外经贸大厦4

法务 010-52326887,前台 010-52326888

4、假冒我公司名义的组织或个人,必须立即停止一切侵权行为。我公司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对于上述不法人员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及经济损失,北京农担概不负责,同时北京农担将依法追究其因违法行为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

 

 

 

 

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16920          

 

上一篇: 关于举办担保机构高管及从业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符合“细则”要求且纳入北京再担保公司合作范围的辖内担保机构名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