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通知通告

符合“细则”要求且纳入北京再担保公司合作范围的辖内担保机构名单的公告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6-12-05 09:18:49 浏览次数:

公告

 

为了加大对符合政策导向小微企业融资扶持力度,在国家财政部、工信部及北京市财政局和经信委大力支持推动下,由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受托管理的中央和北京市财政小微企业代偿补偿资金已正式启用。按照北京市财政局和经信委联合下发的《北京市小微企业信用担保代偿补偿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京财经一[2016]1592号),凡符合“细则”要求且纳入北京再担保公司合作范围的辖内担保机构,在从事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中,除可获得北京再担保公司一定比例再担保支持外,还可享受不超过25%央地两级财政代偿补偿政策支持。现将两批次纳入代偿补偿政策支持范围的担保公司和合作银行名单公布如下:

一、入围的合作担保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海淀科技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亦庄国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晨光昌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国华文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石创同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瀚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中技知识产权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兴展融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北京金正光彩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按“细则”规定,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在一定额度范围内从事的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也可获得不超过10%的代偿补偿政策支持。

二、入围的合作银行(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

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北京通州国开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上一篇:北京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声明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6年上半年符合北京市住建委《暂行办法》要求的担保机构名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