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第三次会长扩大会暨协会网站建设评审会召开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3 13:46:19 浏览次数:

  协会第三次会长扩大会暨协会网站建设评审会召开

  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于2006年9月26日在晨光昌盛担保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三次会长扩大会—暨协会网站建设评审会。会议由会长李世奇主持。

  会议听取了网站筹备、建设情况,演示了网站每一栏目的功能,讨论了网站如何充实、如何完善等。会上还讨论了《北京担保行业规范》,大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协会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会议决定:网站做局部修改后,于2006年10月1日正式开通,网 址:www.bjdbxh.org.cn;《行业规范》继续进行修改完善后颁布试行。

  协会副会长张利胜、孙家骐、孙启、尚四清出席会议;市发改委中小企业处王壮应邀出席会议。副会长龚西娅派代表参加会议;银鸿担保公司总经理杜丰、丰资担保公司董事长王建辉,中担担保公司王玉玲列席会议。

上一篇:协会召开工程保证担保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协会召开第二次融资性担保机构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