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北京市中小企业担保资金设立十周年座谈会及北京市中小企业担保资金监管会先后召开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3 13:49:08 浏览次数:

 北京市中小企业担保资金设立十周年座谈会及

北京市中小企业担保资金监管会先后召开

    1月15日北京市中小企业担保资金设立十周年座谈会在首创担保公司举行。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市财政局经建一处市发改委中小企业处、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北京银行、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工行北京分行、建行北京分行、招行北京分行等7家银行及部分支行领导,首创集团投资银行部、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首创担保公司7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座谈会由首创担保公司龚西娅总经理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为:“用笔铭记历史,用心成就未来”。首创担保公司董事长马力、北京银行首席风险官高玉辉、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姜本强、首创集团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汪洪、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会长李世奇、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巡视员狄娜、市财政局经建一处副处长李传泽先后在会上致辞并讲话。

    1月19日,2008年度北京市中小企业担保资金监管会召开。北京市财政局经济建设一处副处长李传泽、监管会成员、各区县担保主管部门领导、合作机构负责人及首创担保公司领导,近90人出资了会议。会议由李传泽副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首创担保公司龚西娅总经理所做的工作报告。市财政局经建一处副处长李传泽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他提出了下一步支持担保工作主要措施:一是研究建立再担保资金规范管理政策和可持续发展支持政策;二是继续完善全市担保网络体系建设;三是贯彻落实2008年国务院促进就业创业的指示精神,完善小额担保贷款政策。

上一篇:李世奇会长与四家担保机构负责人座谈 下一篇: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杨军生处长等到协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