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杨军生处长等到协会调研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3 13:49:33 浏览次数:

 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杨军生处长等到协会调研

   2009年2月12日,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杨军生处长及王维莉副处长、胡爽等一行到协会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担保机构的情况,征求协会意见,如何对为商业企业提供贷款担保的担保机构给予支持。

李世奇会长应邀详细介绍了担保行业的基本情况、运行状况、及其对商贸企业提供贷款担保的情况。并根据杨军生处长的要求,谈了对担保机构给予资金支持的方式、条件及实施办法方面的建议意见。杨军生处长等也介绍了商务部支持担保机构的基本思路,并表示将与北京担保业协会开展全面合作,引导和促进担保机构为商贸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贷款担保服务,促进商贸企业发展。

                               2009年2月12日

上一篇:北京市中小企业担保资金设立十周年座谈会及北京市中小企业担保资金监管会先后召开 下一篇:市建委建设市场处领导来协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