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市建委建设市场处领导来协会调研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3 13:50:34 浏览次数:

 市建委建设市场处领导来协会调研

 

200925,市建委郝小兵处长、陈建文副处长、姚建副处长等一行4人来协会调研,了解从事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保证担保机构的运行情况。

协会李世奇会长向市建委领导汇报了《北京市工程保证担保机构信用评级规范标准》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研究报告以京担协[200930号文的书面形式报送市建委。同时,会长介绍了2008年工程保证担保机构的评级情况及2009年相关工作的安排。

市建委郝小兵处长,对协会200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协会工作扎实,认真,思路清楚,工作正规。并对协会配合市建委开展的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大家对2008年《北京市工程保证担保机构信用评级规范标准》课题进行了研究,共同商定:将尽快对规范标准进行论正,尽快颁布试行,进一步规范工程担保市场,并借助工程保证担保规范建筑市场。

上一篇: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杨军生处长等到协会调研 下一篇:担保机构从业人员培训圆满结 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