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李世奇会长分别到中投保、长安保证调研

来源:wangjc 责编: 时间:2016-09-13 14:02:21 浏览次数:

 李世奇会长分别到中投保、长安保证调研

 

200857日李世奇会长应邀到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调研。中投保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张立平、联络部总经理黄承华、综合业务部总经理张明峰、高级经理莫翠红等与李世奇会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座谈了3个多小时,座谈始终沉浸在十分热情的气氛中。

张立平总裁详细介绍了中投保公司的发展壮大过程,介绍了目前开展业务的全面情况,准备开展的业务领域以及对担保业的发展与实践研究成果。张立平总裁明确表示愿意更多的参与和支持北京担保业协会的工作,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增加与各担保机构的沟通、交流,并且表示准备推荐中投保公司级领导参与协会工作,拟正式申请担任协会副会长,为行业发展多做贡献。李世奇会长简要介绍了协会工作,并介绍了协会副会长的基本条件和相应程序。同时表示协会欢迎中投保公司更多的参与协会工作,为北京担保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4月下旬,李世奇会长应邀到长安保证担保有限公司调研。长安保证担保公司法人代表、执行总裁栾建平及其业务部、法律部等部门总经理与李世奇会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协会工作和长安担保公司的基本情况。栾建平总裁谈到长安担保公司是协会的老会员,今后将尽全力支持协会工作,促进行业发展。目前长安担保公司已正式行文申请并推荐栾建平总裁担任担保协会副会长,为行业发展做更多工作。

上一篇:协会召开担保机构评级工作 会 下一篇:强制执行公证业务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