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召开三届五次会长会议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8-06-01 15:42:35 浏览次数:

 

协会召开三届五次会长会议

 

2018529日,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三届五次会长会议在北京再担保公司召开。协会会长秦恺、副会长首创担保公司黄自权、中关村担保公司杨国梁、中国投融资担保公司黄智,以及副会长和监事长单位市农业担保、晨光昌盛担保、中合担保、长安保证担保的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讨论修改拟提交协会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的协会2017年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费调整议案、协会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会年会方案研讨了当前担保行业发展形势、存在问题及发展前景,对协会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听取了秦恺会长对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要点的说明,审议通过了会费调整议案及协会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会年会方案。与会副会长及代表对协会2017年总体工作表示肯定,对理事会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对进一步改进协会工作和2018年协会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

会议决定,协会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理事会年会定于2018615日在国谊宾馆召开。要求协会秘书处根据会长、副会长及代表对理事会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认真落实会员代表大会各项组织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预期成效。



 

协会三届五次会长会



 

协会三届五次会长会



 

秦恺会长

 

 

 

 

上一篇:首创担保公司组织主题团建活动 下一篇: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理事会年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