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首创担保公司组织主题团建活动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8-05-11 10:47:11 浏览次数:

 

 

首创担保公司组织主题团建活动

 

 

为深入建设“1+8”企业文化,弘扬“团结、协作、健身”的文化理念,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爱国主义精神,420日,首创担保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全体员工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同时开展了春季游船、健步走活动。

在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自权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臧晓松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来到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参观。大家认真观看冀东抗日历史和地道战抗战史介绍,仔细研究冀东军民抗击日寇照片、实物、模型等,亲身体验地道内部结构,并在党旗下合影留念,圆满完成主题教育活动。





 

 

健步走活动在汉石桥湿地公园拉开帷幕,同事们划船赏景,领略水光潋滟、烟波浩淼的秀丽风光,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十分惬意。游船之后,工会组织健步走活动。行进途中,大家甩开双臂,迈开步子,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相互交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此次活动,全体员工放松了身心,促进了沟通,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党委和工会将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全体员工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强健的体魄去投入工作和生活,为首创担保公司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商务部领导一行莅临首创担保公司调研 下一篇:协会召开三届五次会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