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

协会动态

协会三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在再担保公司召开

来源:xydbxh 责编: 时间:2018-09-04 14:32:52 浏览次数:

 

协会三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在再担保公司召开

 

831日下午,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三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在再担保公司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协会秦恺会长主持,首创担保公司总经理臧晓松、中关村担保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国梁、中投保公司首席风险官黄智等协会副会长及常务理事单位的领导与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秦恺会长对全市工程保证担保行业运行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协会近期拟对符合工程保证担保要求的专业担保机构名单进行调整的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说明。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在原有35户专业担保机构名单中,去除其中9户,同时补充4户,形成由30户专业担保机构构成的新版专业担保机构名单。后续,协会秘书处将在按照相关规定,会同专业担保机构落实办理赔偿准备金缴存共管手续后,正式发布新版名单公告。

会议随后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信用担保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任免事项的议案》。新任常务副秘书长杨晓峰同志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兢兢业业,不负常务理事会重托,为广大会员机构服好务、搭好台、唱好戏,推动协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最后,秦恺会长还结合再担保公司13家主要合作机构业务数据,对全市上半年行业运行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对协会服务会员机构在业务市场开拓、风险协同防控及政府政策对接方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副会长及常务理事单位的领导也分别就各自机构上半年运营情况进行交流,并对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研讨,对协会年底前重点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篇:协会秘书处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协会秦恺会长赴市住建委拜访建筑市场管理处陈建文调研员